我來自這個小島, 十三歲那年離開. 只為了一個莫名其妙青澀少女的理由- 我想離開.


回首, 我的記憶留在前面這群少男少女的年紀.


金門行 - 我的愛我的島 風獅爺  


金門的沙灘, 其實我也是最近幾年才得以接近的, 即使我算是個在地人.


五六零年代, 整個島是完全軍事管制的, 並且遍佈雷陣, 根本不能隨意接進. 但數十年的管制, 卻


意外留下一片淨地.


Q版風獅爺公仔  


這海邊就是舒服自在, 整個上午都沒瞧見"閒雜人等", 獨自擁有.


HOZAYA Q版風獅爺公仔  


 


這組Q版風獅爺公仔是我在金門金城市區裡的意外發現, 沒想到小島上也有這麼新潮的小玩藝兒,


記得求學偶然的返?曾經有帶風獅爺回台北的念頭, 但總是在最後一刻給忘了.


也許還是有點怕祂吧. 怕祂那個呲牙裂嘴的模樣.


HOZAYA 專賣店 金門行 - 我的愛我的島 風獅爺  


算是有心的創作者.


可以參考這裡 www.hozaya.com.tw


在 金門金城莒光路130巷. 藝文十六.


金門旅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